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海口今年4.78亿投输变电建设

2012-02-03 13:11来源:海口网关键词:海南输电工程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2月2日)上午召开的海南电网公司海口供电局2012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七次职代会上了解到,十二五海口供电局计划投资32.9亿元,加快创建国际先进供电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小刚出席会议时表示,市政府将与海南电网公司签订《关于海口市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出台《关于加快海口电网建设的实施意见》,支持海口电网为海口城市转型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据海南电网公司党组成员、海口供电局局长詹晓晖介绍,2011年海口供电局高质量制定符合海口地区经济发展的电网规划,优化海口电网网架结构,增强电网供电的可靠性,完成售电量45.8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73%。城市供电可靠率99.886%,同比上升0.0148个百分点。积极推动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两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站址已获规划和国土部门的批复同意,45座充电桩建成投运。

詹晓晖介绍,海口供电局今年计划投入4.78亿元加强电网建设,重点确保220千伏大英山输电工程、220千伏玉洲、永庄变扩建工程;110千伏玉甸线输电工程、110千伏大英山-侨中、110千伏大英山-滨海输电工程等主网架项目,打造坚强电网。全面优化海口电网结构,解决主变重载等问题,提高电网抗灾能力。

邓小刚说,十二五是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的实施关键期,也是海口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海口将加快城市转型发展,实现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一般中等城市向现代化大城市、旅游集散地向目的地的转型。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海口供电事业发展,近期将召集四个区及职能部门,协调推进电网项目建设。力争上半年与海南电网公司签订《关于海口市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出台《关于加快海口电网建设的实施意见》,支持海口电网建设,为电网建设营造良好外部发展环境,让电力更好服务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南查看更多>输电工程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