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数据正文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获越水电项目设备及技术供应合同

2012-02-08 13:04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室关键词:中国水电水电项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报道,越南电力集团(EVN)日前已与法国阿尔斯通公司(Alstom)和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HYDROCHINA HOADONG ENGINEERING CORPORATION)联营体签署为奔江(Song Bung)4水电项目提供总价值1800美元的机电设备和技术服务的合同。奔江4水电站总投资4.932万亿盾(相当于2.61亿美元),2台机组总功率156MW,年均发电量5.86亿度,地点位于广南省南江县达平乡(Ta Bhing)。预计1、2号机组分别于2013年11月和2014年3月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