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国内市场高端减速机为风电、核电发展提供助力

2012-02-08 13:09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风电高端减速机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由于煤炭资源短缺,风电核电的发展成为热点。而在风能利用、核能利用等行业中,减速机又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传动机械之一。尤其是金融危机后,我国出台各项政策支持清洁能源的发展,将风电和核电的产能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提高,对于我国减速机行业来说,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为风电、核电的行业特性,对于减速机的要求很高,因此,高端减速机领域成为广大减速机企业逐鹿之地。

纵观减速机市场的需求状况,国内对高端减速机的需求与日俱增,国内外减速机企业都看到了我国巨大的高端减速机市场潜力。近几年,由于我国国内经济发展平稳,市场需求稳定,国外企业纷纷进驻我国,与本土减速机品牌共争一个市场,显然国内产品在质量和技术上没有优势。因此,我国减速机企业应该加大科研力度,全力推进高端减速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转变以价格取胜的竞争思路,才能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国风电、核电的发展提供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高端减速机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