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艾默生3G基站电源系统支撑3G时代

2012-02-08 13:12来源:21IC中国电子网关键词:艾默生电源市场3G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3G通信发展越来越快,3G网络的建设对电源市场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大规模通信网络,宽带网络建设要求有更长效,稳定的电源提供支持。随着3G时代的到来,直流电源市场将有望大幅增长。

针对3G时代通信行业网络建设对AC/DC电源的需求,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了PS48600/2900,PS48300/2900新一代基站电源系统。

艾默生PS48600/2900,PS48300/290基站电源系统是艾默生网络能源集多年开发和网上运行经验,采用全数字DSP技术,功率密度高达0.9677W/cm3,是为满足全球客户需求而设计的新一代高可靠、高功率密度、全数字化通信电源系统,全面满足2G、3G移动基站对动力要求。PS48600/2900为1.6米机柜,包括12个整流器,总容量达600A@58V。PS48300/2900为1.6米机柜,包括6个整流器,总容量达300A@58V,两种电源机柜深度均为400mm,比传统的600mm机柜节省1/3机房面积。

艾默生的3G基站电源系统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其交流输入电压范围80Vac-300Vac,电网适应能力更强,整流模块工作环境温度范围为-20°C~65°C,特殊要求可达75°C;在海拔4200米(60.1Kpa)情况下无需降额使用。

此外,艾默生的3G基站电源系统智能化功能更加强大。为了更精确在线测试电池容量,该系统能够进行恒流、定时、快速三种模式电池放电测试。为了减少电源开启时对电网冲击,模块启动时间可以在3-120S之间按照实际需求设置。监控模块能够存储200条历史告警信息。另外,每个整流模块具有唯一的ID号识别功能,更加便于用户的资产管理。

在环保方面,艾默生的3G基站电源全面符合绿色环保、无有害遗留物质的Rohs指令。该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能也很好,在50%负载时其输入的电流谐波含量THD就小于3%,符合欧洲CE、北美UL、NEBS等多种国际标准,更加适用于居民区环境使用。

相信艾默生PS48600/2900,PS48300/2900两款3G基站电源的高稳定、高可靠、高度智能化、方便扩容的特性必将为3G通信网络建设与改造提供安全、稳定、全面的动力支持和保障,全面为3G通信网络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