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江苏电监办研究讨论电力发展对策建议

2012-02-08 14:15来源:江苏电监办关键词:电监办火电企业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江苏电监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讨论2011年电力形势分析及2012年电力发展对策建议报告,为地方政府决策提出政策性意见和建议。办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关于2011年电力形势分析及2012年电力发展对策建议的报告”进行了讨论,认为2011年江苏宏观经济运行良好,电力需求保持平稳增长,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电力市场秩序有序规范,但电力供需矛盾较为突出,电力工业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电力供应总体偏紧;二是清洁高效机组比重提高;三是用电结构趋于优化;四是燃料供应总体平稳;五是火电企业经营困难。会议对2012年江苏电力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预测,研究提出了江苏电监办将采取的措施,并针对今年江苏电力工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12年电力发展的对策建议。

会议还认真研究讨论了江苏电监办2012年工作要点,明确七个方面的工作要点:一是突出抓好安全监管,确保电力系统安全可靠运行;二是突出抓好市场准入监管,规范电力市场主体行为;三是突出抓好市场监管,营造公平公正市场环境;四是突出抓好节能减排监管,促进电力工业科学发展;五是突出抓好输供电监管,提升居民用电服务水平;六是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推动电力工业科学发展;七是强化机关自身建设,提高监管工作效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监办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