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高压悬辊磨在宁夏奏起电厂脱硫新乐章

2012-02-08 16: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力发电厂脱硫磨粉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煤炭是我国的主要能源,火力发电在我国电力结构中占用很大的比例。每年火力发电排放的二氧化硫造成的酸雨带来的损失以千亿计,如何使电厂实现脱硫生产,成为一项重大难题。银川市地处祖国西北边陲,伴随着西部大开发和建设环保节能社会步伐的加快,火电厂脱硫都很受重视,立式磨粉机成为银川火电厂脱硫的好帮手。最近黎明重工高压悬辊磨在宁夏成功实现了大型发电厂的脱硫工程,广受关注!

黎明重工高压悬辊磨的金属损耗小,衬板和磨辊用特殊材质,寿命长,减少了运行成本,利用率高;配有外部循环装置,能进一步降低电力消耗,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最粗可达0.95毫米(20目)。细粉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最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分析机调整方便。

在一些扶持电厂烟气脱硫的政策下,电站环保设备越来越受到电力公司的欢迎,并将成为黎明重工新的利润增长点。高压悬辊磨是磨粉设备在烟气脱硫方面最重要的一类磨粉机,和其他的磨粉机相对比,其先进的技术大大加大了对电厂的烟气脱硫,成为控制火力发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我国空气质量和控制酸雨污染的推动力。

高压悬辊磨在宁夏奏起电厂脱硫新乐章!黎明重工科技是专业的磨粉机器设备生产厂家!在新的起跑线上,黎明重工与世界同步,发展成为磨粉机行业的明星企业,使黎明重工成为质量可靠、服务满意、客户信赖的品牌。兢兢业业搞生产,一心一意做服务,做最可以信赖的人,制造最可以信赖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力发电厂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磨粉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