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美国旧金山计划全部使用清洁能源

2012-02-09 12:44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旧金山市议会目前正在讨论“旧金山绿色电力计划”(CleanPowerSF),若获得通过,旧金山将于今年7月正式实施该电力计划,而全体旧金山居民亦将自动加入该计划。

该计划使用百分之百的清洁能源电力,也就是利用风力、太阳能等自然界的能量转化而成的电力能源。参与计划的家庭和个人每月将比目前多交付7至50元的电费支出,民众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退出。

旧金山市议会于2004年通过加入加州的“社区选择”电力计划,市府稍后选择了北美贝壳能源公司为供应商,有关合约将于2月15日在市议会预算委员会讨论。

该合约已获旧金山公用事业委员会通过。该计划若能正式实施,将由旧金山水利局(SFPUC)负责,和北美贝壳能源公司签约4年半,购买清洁再生能源。旧金山市府估计约有7万5000用户不会退出该计划,倘若计划失败,将提前解约,同时会支付提前解约需支付的解约金。

和目前太平洋电力公司只提供16%的清洁再生能源相比,北美贝壳公司能提供百分之百的清洁再生能源电力;然而电费价格也将飙升,从7元至50元不等,视用户使用电力多少而定。旧金山居民可致函市府,选择退出该计划,继续使用太平洋电力公司提供的电力,但在计划实施4个月后退出将需支付罚金。

市长李孟贤表示他对不同的清洁能源计划持开放态度,但他认为“旧金山绿色电力计划”对市府财政上有负面影响,也存在一些不确定的风险。

一些了解情况的人士也表示,该绿色电力计划由另一间私人公司提供,电费又陡然增加两倍,让他感到不放心,经济负担雪上加霜;虽然支持清洁再生能源,也要考虑到实际支出,希望市府能考虑是否有其他更加实际的替代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