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500多台高能耗变压器被淘汰 非晶合金变压器市场加速

2012-02-10 09:36来源:英大网关键词:高耗能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阴市淘汰更型S7型等高能耗变压器工作已全面启动,截止到2月8日,已有131台高能耗变压器被替换为节能环保型变压器,约占该市年内高能耗变压器淘汰更型总量23.56%。

此次淘汰更型高能耗变压器,是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的意见》统一进行的。淘汰目录为S7型及以下以及SJ、SL系列变压器。

对照省政府淘汰目录,江阴共梳理出S7及以下等高耗能变压器556台。该项工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明显。据测试,在同一工况下,一台列入淘汰目录的315千伏变压器的自耗电,与一台同容量非晶合金节能型变压器相比,非晶合金变压器一年要少耗电6338千瓦时。

为确保高能耗变压器淘汰更型工作有序推进,江阴市供电公司以“四个服务”为宗旨,认真履行社会职责。该公司按照省、市政府统一部署,组织人员深入到用户中,加强对高能耗变压器淘汰更型工作宣传发动。同时,为客户提供科学用电咨询,帮助企业分析生产及能源消耗情况,为企业提供节电降耗建议。到2月8日,该市已有131台S7型等高能耗变压器被替换为节能环保型变压器,约占高能耗变压器淘汰更型总量23.5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耗能变压器查看更多>非晶合金变压器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