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湖北襄阳市三道河水力发电站精心谋划2012年工作

2012-02-10 14:22来源:襄阳市三道河水力发电站关键词:水电站水力发电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2月1日,湖北襄阳市三道河水电工程管理局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后,水力发电站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加强维护、科学管理、扩宽业务、创产增收”的方针,紧紧围绕“创建平安单位、构建和谐社会”的奋斗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强化主业管理为基础,务实工作,大力推动电站三产业的发展,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结合水电站生产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制定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并对各项任务目标进行细致的任务分解,责任到人,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2012年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的攻坚年,也是水电站解决民生问题、大力发展经济和全面提升单位形象的关键年。同时也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

今年水电站工作主要抓紧六项工作:做好完成201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完成2012年度经济工作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维护稳定工作目标及做好其他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主要抓实五项措施:抓思想政治工作;抓安全生产工作;抓生产经营工作;抓财务管理工作;抓治庸问责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水电站将以高昂的斗志,求实的精神,再接再厉,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为推进全站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推进“四个襄阳”建设作出基层水管单位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