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寿光今年开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2-02-14 14:37来源:齐鲁晚报关键词:节能减排垃圾焚烧发电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讯为不断强化节能减排,推进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寿光决定今年在羊口镇官台村开工建设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据了解,该项目采取建设-运营-移交方式建设,由寿光市政府与福建省丰泉环保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丰泉公司特许经营期为26年,期满移交寿光市自行运营。

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共占地216亩,项目预计总投资4.5亿元,全部建成后,日生活垃圾处理量将达1000吨。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寿光城乡居民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