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江北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环评 拟日焚烧垃圾2000吨

2012-02-14 14:39来源:南报网关键词:圾焚烧发电袋式除尘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今天从市城管局获悉,江北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首次公示。根据公示内容,该垃圾焚烧发电厂选址浦口区星甸镇十里村,总投资9.4亿元。

上述垃圾焚烧发电厂将由南京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地址位于浦口区星甸镇十里村,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将达到2000吨,配备4台日处理500吨的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总装机规模为2×18MW,年发电量约2亿KWh。工程总投资达到9.4亿元。

在烟气处理上,上述垃圾焚烧发电厂采用“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SNCR”的处理工艺,可以达到欧盟2000标准,这也是目前国际最高标准。渗滤液和其他废水则采用“除渣预处理+厌氧+MBR+RO”工艺,处理达标后一起排入星甸镇污水处理厂。

垃圾焚烧产物炉渣为一般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或外运填埋。飞灰稳定固化后进行安全填埋。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负责江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环评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袋式除尘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