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三一电气获颁发全球首张风机齿轮箱UL认证书

2012-02-21 09:58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关键词:风机三一电气UL认证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UnderwritersLaboratories)为中国风电行业的生力军——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一电气”)颁发全球首张“风机齿轮箱UL认证证书”。三一电气因此成为国内首家通过UL安全认证,成功进入北美市场的中国风机制造商,这将增强其风电产品在北美以及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其国际化布局带来重要市场信心。UL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周威方与三一电气总经理吴佳梁出席了证书颁发仪式。

在双方为期一年多来的合作中,UL为三一电气提供了从设计到元器件选型等方面的安全规范咨询和技术支持、通过评估、测试、审核和跟踪检验服务,使三一电气风机齿轮箱完全符合大型风机系统安全评估纲要UL6140及零部件标准UL508要求。作为安全领域享誉全球的标准制订领导者以及权威的认证和检测机构,UL在风电领域的相关标准-UL6140,UL6141,UL6171,已经成为美国各机构和相关部门所认可和采纳的标准。UL认证标识已成为市场信心的标志。在双方合作过程中,针对风电机组系统复杂,零部件众多的特点,UL为风机制造商设计了一套先局部再整体的认证计划:先对风机的关键部件进行认证,再对风力发电机组进行整机认证。这种认证模式充分考虑了整机及零部件在火灾、触电危险以及机械危险上的安全性能,同时解决了“风机认证周期长的问题”。据悉,在接下来的合作中,UL还将为三一电气的其他关键部件包括发电机、变浆系统、变流器、控制系统等进行认证,进而实现整机的全面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查看更多>三一电气查看更多>UL认证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