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西北电监局规范小水电调度和并网

2012-02-21 10:24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小水电电力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小水电优先调度、全额收购及并网发电项目上网等行为,西北电监局于2月8日在西安召开了《购售电合同(小水电)》、《并网调度协议(小水电)》(以下称《两个范本》)定稿会。陕西省水利厅、陕西省小水电协会,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国电陕西水电公司、紫阳县电力局、永寿和平电站等单位参会。各方对 《两个范本》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两个范本》下一步将作为购售电双方签署《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的主要依据。陕西水利厅、小水电协会及电力企业的代表对《两个范本》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两个范本》规范购售电双方行为,可以有效解决双方矛盾,促进陕西小水电的发展。

电力企业表示将按照《两个范本》做好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