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河北冀中能源章村矿多级烟气脱硫效率达99%

2012-02-21 16:46来源:河北经济日报社维护关键词:烟气脱硫火电厂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章村矿采用“多级高效喷雾烟气脱硫技术”,脱去电厂在燃烧9#煤时产生的二氧化硫,脱硫效率达到99%以上,该技术经专家鉴定为我国目前脱硫效率最高、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项目荣获2011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该矿矿长吴红林说:“该项目使用后,年可消减二氧化硫排放1500多吨,并使火电厂烟气由此而实现达标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