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访谈正文

“电力一姐”李小琳:电力、能源是永远的话题

2012-02-22 09:21来源:荆楚网关键词:煤电联动李小琳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北京,全国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展开分组讨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被记者团团围住。

谈提案、谈女性、谈农民工,也谈父亲,而作为有“电力一姐”之称的李小琳,谈得更多的还是电力和能源。

她的提案之一是德法并举,加强社会慈善的管理。

她的答案当中,真正的女强人是“心中有大爱”,女儿的角色就是应该好好尽孝,照顾父母家人。

提案之思

德法并举加强慈善管理

画外音:“我想如果要做出提案的话,我自己也要经过深刻的社会的调查”

记者:你今年有什么提案?

李小琳:提案可能是三到五份,现在比较成熟的有四份,我自己这两天还要深刻地想一下,思考一下可行性。

我的提案,还是关于一些行业上面的,还有一份是关于德法兼治,规划慈善管理方面的,同时我也注意到现在很多民生的问题,但是我想如果要做出提案的话,我自己也要经过深刻的社会的调查。

记者:你刚才说的比较关注慈善方面,能不能具体地谈一下,大概是哪些方面的建议?

李小琳:我提出的提案是“德法并举,加强我们社会的慈善管理”,主要是想根据多年社会发展的一些现象,提倡社会道德情操,同时加强社会公共管理、出台相应的慈善法、制定一些具体规定。杜绝不合理、不合规的事情。

记者:关于农民工的社会保障问题能不能谈几句?

李小琳:这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我非常支持和关心农民工社会保障问题。此外,还包括现在社会重点关心的问题,在明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可能会有一些措施出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联动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