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十二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纲要》课题验收会在京召开

2012-02-24 09:39来源:环能院关键词:城市绿色照明课题验收会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我院负责完成的《“十二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课题验收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组织,来自建筑设计院、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城市照明管理部门等单位的专家以及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课题验收会。

课题组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有关领导的直接指导下,通过对“十一五”我国城市绿色照明建设的成就和存在问题进行的系统调研与总结,并以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二五”规划的有关要求为依据,顺应国内外城市绿色照明发展趋势及城市照明规划、设计与管理部门以及产品生产企业的需要,为推进全国城市绿色照明工作,提高城市照明节能管理水平,研究提出了我国《纲要》。《纲要》主要阐明城市绿色照明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以及保障措施,是各地“十二五”期间实施城市绿色照明的依据。

验收专家委员会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审查了课题组提交的技术文件,经过认真讨论,认为课题组提出的《纲要》指导思想明确,措施依据充分、明确具体,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对“十二五”城市照明节能,推动我国城市绿色照明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绿色照明查看更多>课题验收会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