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亮点纷呈

2012-02-27 17:06来源: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纪检监察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笔者从河南睢县供电公司纪检部门获悉,该公司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夯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提高工作效率,纪检监察工作得到上级的好评。

今年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注“预防针” 筑“防腐墙”,打造纪检监察坚强屏障,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为此该公司建立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利用廉政建设党课教育等形式强化对公司职工的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为便于群众监督,该公司向全体职工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信息卡,设立了廉洁自律举报箱,并社会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使廉政建设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为切实预防职务犯罪,该公司不定期邀请司法民警做预防职务犯罪法制讲座,使全体人员充分认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认真贯彻落实标本兼治的方针,切实从源头上治理腐败,切实达到预防职务犯罪的目的。

该公司还把警示教育作为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制观念,提高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意识的有效途径,公司党委不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为他们敲响警钟,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地位观、权利观和利益观。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纪检监察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