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工业园区

2012-02-29 17:49来源: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线路架设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是真正的光明使者,咱们睢县的发展离不开你们,太谢谢你们了!”2月28日早上7点,睢县工业园区35千伏线路架设现场,河南冠益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看到睢县供电公司安装公司职工在寒风中工作的情景,如是说。

河南冠益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睢县产业集聚区较大的招商引资企业,为福建省华益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一期投资一亿元,年产5万吨塑料管道。为确保该企业尽早投产,取得经济效益,睢县供电公司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投资180万元,为该公司架设35千伏专线3.25千米,并架设3台1250千伏安专用变,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为该公司按计划开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2月20日,睢县供电公司生产计划部、安装公司职工冒严寒为该公司架设35千伏线路、杆塔、变压器,他们不畏严寒登高作业,在电线杆上一干就是一个多小时,放线紧线手上都磨出了血泡也不说苦。他们说,为了工业园区的发展再苦再累也值得!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路架设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