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物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王秋艳,好样的!

2012-03-02 08:20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用电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进入3月份了。望着办公桌上的台历,我开始寻思着写点什么。哦对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就要到了,那就写一写咱们的“半边天”吧,王秋艳的相貌很快显现在我的眼前。几天前,她被公司推荐到呼伦贝尔电业局参评三八红旗手了。

王秋艳是一位很普通、很平凡的一个女工,但她的热情,她的为人,她的责任心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今年41岁,是呼伦贝尔阿荣旗电力公司太平庄供电所的职工。1989年到阿荣旗电力公司工作至今,先后任供电所抄表员、收费员,现从事太平庄供电所报账员工作。

在二十年多的工作中,王秋艳凭着刻苦钻研、乐于奉献、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受到了公司领导、职工和广大客户的好评,成为职工工作和学习的榜样。

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赖以生存和处于有利竞争地位的生命线,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加企业经济效益的法宝。对于优质服务,王秋艳有着非常朴实的理解。那就是优质服务应该体现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体现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上。她经常提醒自己身边的同事,要与客户进行换位思考,及时为客户解决愁事、难事、麻烦事。

王秋艳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记得在一次受理业扩报装工作中,来了一位三十多岁的客户,只见一脸酒气骂骂咧咧从大门走了进来,嚷着:用个电还这么麻烦!正巧被王秋艳碰着了,于是她和颜悦色地对这位客户说:“您好,我们的工作是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我们的程序虽然给您带来不便,但是我们是为了让您更好的用电,更安全的用电。”客户一听到安全用电,似乎让他意识到了什么,不满的情绪开始缓和下来,表示非常理解了。象这样类似的情况,她多次遇到过,她认为就算个人受点委屈,那也算不了什么。

细节决定成败。王秋艳在日常工作中,力求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最满意。她热爱本职工作,认真钻研技术,业务上追求精益求精,工作上踏踏实实。从事报帐员工作的她,工作一丝不苟,不因工作待遇的高低而对工作敷衍了事,不因工作任务的轻重而消极怠慢。真正做到“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她用一颗真诚的心诠释了国家电网人忠于职守、优质服务的真谛。

王秋艳,你是好样的!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