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江苏国信东凌风电场低电压穿越测试圆满通过

2012-03-05 09:36来源:中国风电材料设备网关键词:风电风电场低压穿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2月,中国电力科学院及江苏电科院对江苏国信东凌风电场一期47台FD77型风机进行低电压穿越测试实验,在测试过程中完成了对风机高风、低风的三相及二相跌落测试,顺利通过了测试项目,各项参数均达到要求技术要求。

江苏国信东凌风电场一期的47台风机均采用的阜科技FA001-FD主控系统。该风电场自2009年12月开始调试,于2010年2月全部调试完成并网运行,从调试完成并网发电到现在2年多的运行时间中,风机的年利用率达到了99.2%的水平。业主对风机的运行情况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于阜特科技在风机出现故障后的及时解决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在这次低电压测试过程中,阜特科技服务部工程师在现场对全场风机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业主及电科院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认真的答复,在技术上也达到了国家低电压穿越的各项要求。通过几方的共同努力,这次的低电压穿越实验获得了圆满通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低压穿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