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物正文

李小琳:期待在新能源垃圾发电项目上与安徽合作

2012-03-06 14:14来源:中安在线关键词:节能减排新能源李小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妇联的分组讨论会大概是政协会上是最“好看”的一组了,一屋子的女委员们都是着装讲究、头发整齐,屋子里还能闻到淡淡的香水味儿。即便是这样,一走进会场,也能第一眼就找到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

干练的短发,精致的妆容,让人想不看她都难。在中场休息时,记者找到了李小琳,她告诉记者,她很期待能到安徽投资、与安徽有合作,“我经常去安徽,那里的文化都对我产生了很大影响。淮河两岸的资源对我们来说很有吸引力。”李小琳说希望在新能源、垃圾发电等项目上能与安徽有所合作。

作为本届全国政协委员,李小琳5年来一共提交了21份提案,“我的提案都得到了相关部委的答复,办理情况我比较满意。”今年,她的提案多关于新能源、节能减排、道德建设等内容。“我觉得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来约束大家,每个人都要‘知耻’。”

今年是邓小平南巡讲话三十周年,作为一名企业家,李小琳对此更有特别感受。“我们的经济发展中存在矛盾和问题,收入分配、产业结构调整,包括我所在的电力行业也都有很多问题。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应该按邓小平南巡讲话时所说的,加大改革力度,在改革中去解决各种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