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数据正文

特易资讯:发电机行业出口分析报告(二)

2012-03-07 13:29来源:特易资讯关键词:发电机发电机进口燃气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010 年全球主要发电机市场进口情况

2010 年全球发电机主要进口国是美国进口 84 亿美元,其次是中国进口额达 50 亿美元, 德国、印度、日本、阿联酋也是全球重要的进口国。我们根据各国海关统计,详细了解主要国家进口情况(中国进口详细在“中国进出口分析”中)。

1.1 美国

⑴2009-2010 年美国进口月度趋势

⑵2010 年美国市场主要供应国

数据来源:特易资讯 (注:总计为全年所有国家数据汇总,后面不再注释)

2010 年美国发电机进口达 84.3 亿美元,其中从中国进口 15.28 亿美元,其次是日本 11.79亿美元,德国 4.6 亿美元,加拿大 2.6 亿美元。以重量计荷兰是其主要供应国。

1.2 印度

⑴ 2009-2010 年印度进口月度趋势

数据来源:特易资讯

2010 年印度发电机(组)进口稳步增长,除 4 月份其他月份较 2009 年均有所增长,2 月份增长最 为迅猛。中国依然是印度发电机的主要供应国,其次是日本、德国和美国,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是印度的 第五大供应国。俄罗斯机械制造业有所恢复,并在风力发电机和核能发电设备上起步较快。

⑵ 2010 年印度市场主要供应国

数据来源:特易资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机查看更多>发电机进口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