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第五届中国碳交易2012将在北京召开

2012-03-09 13:33来源:中国低碳网关键词:碳交易CDM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捷培森(JFPS Group)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碳交易2012将于4月17日-4月18日在北京再度召开。本届峰会将吸引近300位业内人士前来参与。针对目前国际与国内碳市场的发展情况,聚焦2012年后的碳市,为参会者提供绝佳的学习与互动交流的专业平台。

为其两天的会议中将重点探讨:碳路之未来;碳金融与碳融资;碳交易多领域运用;碳交易市场分析。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缔约方大会暨《京都议定书》第7次缔约方大会(CMP7)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9日在南非德班召开。今年的德班会议将继续坚持《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和《京都议定书》双轨构架,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

会议期间将主要完成四方的谈判任务。其中包括了确定发达国家在《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的量化减排指标;明确非公约发达国家在公约下承担与其他发达国家可比的节能减排承诺,确定发展中国家自主减排行动;切实落实有关实业、资金、技术转让方面的安排;细化《坎昆协议》中有关“三合”和透明度的具体安排。

“十二五”时期,我国提出了到2015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10年较低16%,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的排放比2010年降低17%等约束性指标。这都表明了我国政府加快推进科学发展的决心。

“中国碳交易”是由捷培森集团在国内举办的关于碳减排交易与CDM项目开发的国际性高层峰会。作为中国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碳交易会,“中国碳交易”自2008年首次在上海成功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召开了四届,共计吸引超过1600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研究性机构、CDM项目业主单位、金融机构、交易所、碳资产管理公司、DOE、碳信用买家、律师事务所以及相关资讯机构的资深代表前来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