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沈阳超高压:阳光乡村行动 提升国网“青春光明行”品牌影响力(图)

2012-03-13 09:5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王楠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青春光明行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不要在电力线路通道内栽树建房,不要在电杆周围取土、堆放杂物,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3月12日,记者获悉,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带着宣传材料深入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村开展阳光乡村行动,为该村村民义务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深入学习领会新时期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核心和内涵,大力弘扬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组织引导青年员工学雷锋见行动,主要围绕智能电网建设和“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安全年”活动等公司重点工作,以光明服务创先争优为重点展开,以“走出去”的形式积极展示广大团员青年优秀的道德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国家电网“青春光明行”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为企业发展构建良好的外部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在村镇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提示农户严禁在架空电线两侧300米的区域内放风筝;禁止在电力线路、防护通道内植树、取土;禁止在线路防护区域修建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建筑物等护电常识,增强全民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强化电网安全运行责任管理。
活动共计发放电力设施保护、防止外力破坏宣传单2000张,印有“保护电力设施 人人都应尽责”的宣传布袋500个。
作者: 王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青春光明行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