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恰希玛核电站第八次换料燃料组件顺利验收

2012-03-14 09:56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核电站原子能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制造的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第八次换料(C1R8)40组燃料组件顺利通过了出厂验收。

验收组由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和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专家组成。期间,验收组依据订货合同及出厂验收大纲,分别对合同产品出厂文件和实物进行了检查验收。文件验收组抽查了制造相关质量活动文件,审查了出厂质量证明文件,检查结果表明质量证明文件完整,出厂质量证明文件符合合同要求。实物验收组对合同产品实物进行了清点,并随机抽取了8组燃料组件,对其外观、完整性、清洁度、标识、控制棒抽插力等核电项目进行了检查验证,检查结果均符合技术条件规定的要求。

验收组一致认为,由中核燃料南方分公司制造的恰希玛核电站一期第八次换料燃料组件符合合同规定要求,同意验收出厂,准予转入合同产品的包装和装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原子能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