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营销精益化管理”竞赛活动启动

2012-03-14 10:0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任海霞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SG186电能采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牡丹江电业局结合国网公司及省公司推进营销精益化管理进程,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的一流营销队伍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开展了2012年“营销精益化管理”竞赛活动。

活动中,该局充分体现创新这一目地,利用SG186系统、电能采集系统以及稽查监控系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分别从营销指标完成情况、日常营业工作质量、数据的完整性及准确性、临时工作完成质量及时等方面,采取日检查、日监督、日指导、月汇总打分、月排名的形式进行。该局所属国网各供电局、五中心一局(客户服务中心、电能计量中心、电费管理中心、电能测控指挥中心、市区电力抢修中心、用电检查局)等部门为此次竞赛活动的参评单位。

竞赛期间,该局由营销部每季度对各参评单位进行一次现场检查,检查相关资料、记录、设备的管理,并会根据各参评单位全年营销指标实际完成情况和全年的累计分数,分别确定参赛单位的排名。

作者: 任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电能采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