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四措并举服务春耕

2012-03-14 15:24来源: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春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河南睢县供电公司春耕安全用电宣传服务小分队来到董店乡罗楼村,为农民宣传春灌安全用电知识,这是睢县供电公司四措并举服务春耕的一个镜头。

春季来临,大地复苏,正是农民春耕备耕的大好时机。睢县供电公司为切实服务春耕,推出了“服务零距离,全力保春耕”系列服务活动,精心安排,科学组织,以保证春耕期间的电力供应,为辖区今年夏粮丰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公司结合春季农电安全大检查,对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修,重点对春灌线路和设备进行检修,全面清理挂钩用电,确保运行中的农业线路、设备健康安全运行;主动上门服务,免费为排灌站电气设备做试验,为农户潜水电泵进行检测,让农民朋友用起电来放心、省心;错避农忙时节用电高峰,合理安排计划性检修,缩短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简化春耕春灌用电手续,并组织17支用电宣传小分队深入村庄田间地头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帮助和指导农民安全用电,确保不因用电问题影响农民春耕。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春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