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才正文

铜仁供电局积极推进职工教育“培训、评价、职业发展”一体化建设

2012-03-14 22:5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教育培训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铜仁供电局召开了2012年职工教育培训与人才评价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了贵州电网公司教育培训与人才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1年工作,部署了201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1年,铜仁供电局教育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全面推进一体化的总体目标和本局中心工作,重点落实贵州电网公司123人才强企工程。以提升一线员工技能水平为抓手,深入开展大规模、系统性、人性化、差别化的分层分类培训,有力地促进和保证了职称申报、职业技能鉴定及技能人员素质测评等各项任务的完成。局层面共举办各类培训班53期,培训员工6309人次,网络培训4724人次。培训总学时126916,其中网络培训91034学时。全员培训覆盖率100%,全员培训积分达标率100%。

会议强调:铜仁供电局2012年教育培训与人才评价工作要认真贯彻南方电网公司及公司教育培训与人才评价一体化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人力资源一体化和本局“创先进、强队伍、保增长”的中心工作,以创先工作为抓手,切实做好“技能人员岗位持证上岗、全员培训率、人才培养贡献度和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以公司GSP岗位胜任力评价为导向,做好新员工的培训与评价工作;加快推进培训评价信息化管理常态化运用,继续落实公司123人才强企工程,大力抓好员工“在岗、转岗、岗前”培训,努力实现“培训、评价、职业发展”一体化,为实现铜仁供电局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

为更好地完成2012年职工教育培训与人才评价工作,会议要求:人才队伍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和核心问题,大力开展“在岗、转岗、岗前”三类培训工作是铜仁供电局深化改革,实现电网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企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今年一是要以教育培训为契机加强岗位试用培训和岗位能力评价,切实做到干部适岗胜任,深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结合实际、因事宜人、不拘一格、正确开展“在岗”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员工岗位胜任能力。三是加大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全力推进人才评价体系建设,形成一套人才评价体系。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