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沈阳超高压:500千伏线路差异化为市政建设投保“安全险”

2012-03-20 08:0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超高压安全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沈阳超高压分公司500千伏蒲梨1号线投入运行。经改造,69号塔、70号塔由直线塔改为耐张塔,形成790米的独立耐张段,69号塔增高3米,70号、71号塔增高12米,进一步保障了跨越内的新建铁岭至新民高速安全。

据介绍,该线路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开发区,线路长度约15.4km,其69-71号跨越新建铁岭至新民高速,属于重要跨越。为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和高速公路运营安全性,为市政施工做好优质服务,该公司立即对存在重要跨越的线路进行差异化改造,最大限度地减小事故发生时的影响范围。

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分别深入春检一线督导检查安全行为,检查施工质量和检修进度。同时,要求各检修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大现场作业全过程安全监督,特别对基础施工隐蔽工程、铁塔组立、导地线压接等重要环节进行监督检查,从各个环节入手,健全安全网络,夯实安全基础,着力提升安全质量。作业单位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技术标准和安全规定进行施工,不折不扣地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和两票,加强重点作业的危险点控制,通过抓过程、抓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能控,可控,在控。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超高压查看更多>安全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