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强化“春雷行动”宣传

2012-03-20 10:12来源: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春雷行动宣传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河南睢县供电公司组织输电线路维护人员走访供电线路沿线乡村,大力宣传电力实施保护条例,掀起了该公司“春雷行动”的高潮。

春季是植树的季节。为保护线路安全,缓解树线矛盾,3月15日,睢县供电公司安检人员在县北门口组织了“春雷行动”大面积,大范围的宣传。又深入乡村集市主动上门宣传电力通道保护范围和线路通道内植树的危害性,耐心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了春雷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发放横标200余条及其它宣传用品,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春雷行动”氛围。同时,该公司根据春季安全生产特点,加强线路通道安全巡视,及时发现并消除危及高压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违章行为和隐患。此外该公司还在经过各村庄的线路杆塔上悬挂警示牌,提示中小学生不要在架空线路导线两侧300米区域内放风筝,不要误登带电杆塔玩耍,以保证生命安全和电力线路的正常运行。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雷行动宣传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