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宝鸡供电局:打响春检第一仗(图)

2012-03-21 10:02来源:陕西省宝鸡供电局作者:李玉朋 杨晓文关键词:宝鸡供电局春检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宝鸡供电局160余名干部职工在110千伏莲池变拉开了今年首项大型工作的序幕,标志着该局春检预试安全生产及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宝鸡局今年春季检修工作按照“保主保重、总量控制、综合检修、精品检修”的思路,坚持主配网,一二次,生产基建及用户工作联动检修的原则,同步实施主设备重点反措项目。期间主网计划开展的停电检修工作总体约为38项,其中330千伏设备检修工作6项,110千伏22项,35千伏10项,涉及主设备反措消缺、迎峰度夏、防汛工作20项;配网计划开展的检修工作总体约125项,其中涉及停电检修79项,不停电检修46项。春检结束后,重大及以上隐患、缺陷消除率100%,一般隐患、缺陷消除率>85%。

在施工现场,各作业点安全围栏、警示标识规范醒目,工器具、材料标准摆放;单位与单位之间多方联动,超前预想,主动沟通,为安全开展各项工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各参战员工精力充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点多等困难,精心作操;安监、生技负责人和相关领导、专责到岗到位,严格履行职责,对车辆、人员、设备进行全过程跟踪监控,密切协调解决现场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了现场作业的安全和质量。

该局负责人在现场检查时强调,扎实推进“安全年”活动,认真开展春检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过程管控,严格监督管理,逐级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春检计划、作业组织、现场实施等环节风险管控措施的落实;相关单位要加强运行维护,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生产一线和工作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防触电、防高坠、防误碰、防误动等措施,坚决杜绝设备、人身事故的发生。

作者: 李玉朋 杨晓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鸡供电局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