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节能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

2012-03-22 12:01来源:亮报关键词:节能环保非晶合金变压器降噪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晶合金变压器,具有低损耗、低噪声的特点。与传统S11系列产品相比,空载损耗降低约70%。该产品采取多项实用工艺,确保其质量及各种使用优点。与此同时,北京科锐电气公司积极探索降低非晶合金变压器噪声的途径,通过采取多项降噪措施,产品噪声已远低于国家标准。

据介绍,目前北京科锐电气公司已研制出从30千伏安到1600千伏安全系列产品。且目前销售已分布于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全国各行业和各项工程中,运行情况良好。

除非晶产品外,北京科锐电气公司还陆续开发了非晶合金箱式变电站,该类非晶箱式变电站不仅从变压器本身来考虑节能,同时配上整体浇筑工艺防腐型GRC绿色箱体,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非晶合金变压器查看更多>降噪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