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2012-03-22 16:42来源: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技术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睢县供电公司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变安全生产的被动应付为主动出击,打好安全生产的主动仗。

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对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的安全考核,严肃事故处理和责任追究;以“三铁”反“三违”,坚决杜绝重特大电网、设备、交通、火灾事故;坚持每月安全生产例会制度,加强技术管理,制定重大事故预案,强化现场监督,规范作业行为,杜绝违章现象;加大反习惯性违章力度,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实行重奖重罚,月罚月报月考核,做到“奖的心跳,罚的心痛”;开展创建无违章企业班组活动,深入一线查找问题;加强“两票三制”的落实,完善规范各种安全记录;投入20万元完善安全工器具,确保“两措”资金的投资;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分片包干,落实责任人,全面开展辖区内供电线路通道清障工作,切实达到清障一次,三年有成效。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技术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