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沈阳超高压:创省公司系统内户外品牌标识安全管理先例

2012-03-23 09:5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金兰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安全年融冰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记者获悉,为防止因大风、融冰导致标识坠落造成人身伤害,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从即日起开展户外品牌标识专项安全管理工作,主动排查辖内各地区户外品牌标识隐患,确保企业顺利实现“安全年”目标。

进入春季,辽宁省气候转暖,省内各市依次步入融冰期、风沙期,亦是进入户外广告牌坠落伤人的多发期。该公司于此时开展户外品牌标识安全管理工作旨在防患于未然,把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最终实现“工作专人负责,隐患及时反馈,风险抢先消除”的工作目标,营造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安全文化氛围。

据该公司品牌标识标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介绍,此次的专项安全管理工作首次规定了楼顶LED标识、楼体LED标识等户外品牌标识的日常安全检查内容、检查周期及隐患处理工作流程,发布了大风、雷雨等特殊天气频发季节的安全防护要点,是省公司系统内首家规范户外品牌标识安全管理的企业,创此类工作先例。

作者: 金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年查看更多>融冰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