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电力公司:调研商丘公司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2012-03-26 08:48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安全年三重一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河南省电力公司调研组一行6人到商丘供电公司调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商丘公司领导亲自分析、亲自部署、亲抓落实,通过总经理办公会、职代会、专业会和学习日活动、专项活动启动会等多种形式,传达、贯彻、分解、落实省公司各项决策部署。通过一手抓思路、一手抓建设,做到了重大决策有效执行、重要部署有效落实、重点工作有效开展,实现了稳健、有序、高效开局。截至2月底,我公司实现了四个突破:安全生产突破3000天。电量增幅突破历史最高水平,供电量26.6亿千瓦时,增幅70.64%,排名全省第一。售电均价558.77元/千瓦时,突破历史最好水平。售电收入完成14.86亿元,增幅106.48%,突破历史最高水平,主要指标实现了开门红,公司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发展趋势和发展气势。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商丘公司围绕 “安全年”活动、“10123338”工程、95598光明服务工程等工作重点采取的具体落实措施,以及在城乡配网建设、“三重一大”制度、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执行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等。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年查看更多>三重一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