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多方培养“电秀才”

2012-03-26 16:07来源: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员工素质电秀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了公司发的《农电工操作技能手册》、《乡镇供电所电工手册》这几本书,以后我们‘充电’有条件了。”这是笔者3月26日在睢县供电公司采访时,听到几名农电工正在议论的话。

近年来,睢县供电公司全面树立和落实“大教育”、“大培训”的观念,多方培养“电秀才”,并把建立创建学习型企业的长效机制作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制定了长远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在全体职工中大力开展“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

该公司采取以我为主,立足岗位,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培训与实践相结合,有针对性地抓好人才培养,多渠道锻造高素质员工队伍。该公司创新和完善各种学习成才激励机制,千方百计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进修、提升自身素质的机会,并采取对学有所成的职工给予报销学费和补助等方式引导、激发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今年3月该公司购买5种业务书籍2000多册,发放到全体职工和农电工的手中,为他们“充电”提供“电源”,逐步实现员工素质的提高与企业发展同步,实现员工从技术“单一型”向素质“复合型”的转变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素质查看更多>电秀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