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招标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北票王子山风电场新建工程35KV箱式变压器采购

2012-03-27 10:2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信息资源网关键词: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公司风电场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朝阳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对辽宁北票王子山风电场35kV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SINOHYDRO-25/04-12017),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工程简介:

北票王子山风电场位于北票市台吉营乡以北约5km 处,中心地理坐标东经121°00′,北纬42°12.36′。场址为内蒙古高原向沿海平原过渡的分界地带,属山地丘陵区,四周高,中间低,海拔高度为220m~504m。北票地区处于北温带亚干旱区,属于大陆性季风型气候,极端最高气温42.3℃,极端最低气温-28.2℃。场区规划面积约为15.2km2,规划容量为50MW,安装1500kW 风力发电机组33 台,装机容量49.5MW。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为:

33台完整成套的、全新制造、性能可靠的35kV、1600kVA箱式变电站(美式箱变)及箱变智能监控系统、所 有设备的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预装配、工厂试验、包装、发运、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提 供技术文件及资料,并负全部责任;现场安装及现场试验监督指导、交接验收、试运行、保修等服务)。提供两年质量保证期服务。

三.资金来源:已落实,自有资金及商业银行贷款。

四. 招标方式和原则

1、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承包人。

五. 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是合法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

2、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提供由基本帐户银行出具的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及资金情况的证明,具有设计、制造和提供过同类设备,且使用条件应与本工程相类似,或较规定的条件更严格,至少有100台箱变持续运行两年以上的成功经验和300台制造经验以上的商业运行经验。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具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与投标设备相同设备型式试验报告。

六.招标安排

1、招标文件将于2012年3月21日~3月31日9:00至16:30 时(节假日除外),在北京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1218室发售。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⑴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⑵ 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

⑶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⑷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2、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10日10:00时,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北京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1212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时应同时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本次招标定于2012年4月10日10:00时在北京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1212室公开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5、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机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1218室

邮 编:100048

联 系 人:张文辉

电 话:010-58382183

传 真:010-58382276

招标人: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北京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B座8层

邮政编码: 100048

联系人:郭增宇、童英杰

电话: 010-58382244、13820523308

传真: 010-58960065

监督机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010-5838280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公司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