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北京高井热电厂燃气热电项目获核准

2012-04-01 11:49来源: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热电厂燃气热电大唐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作为北京市西北热电中心和大唐国际发电公司“环渤海电热效益基地”的重点建设项目,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燃气热电项目获得北京市发改委核准,标志着该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并步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大唐北京高井燃气热电项目建设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高井路以西,占地面积8.2公顷。该项目是大唐国际发电公司积极引进国际前沿科技成果、支持大型装备国产化、实现清洁生产、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拟建设3台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采用国内首套引进的9FB型燃机,发电能力 138万千瓦,供热能力96.3万千瓦,供热面积可达1900万平方米。

大唐北京高井燃气热电项目获得核准,是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打造绿色环保型城市示范电厂和大唐集团窗口电厂的新起点,该工程将于2013年底建成投产,投产后将有利于满足北京地区供热需求,保障首都能源供应安全,优化首都能源结构,促进北京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燃气热电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