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构皮滩电站地下厂房达标整治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2012-04-06 10:23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发电机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拟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构皮滩电站地下厂房达标整治施工工程》招标工作。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作为招标人特发布本公告,征集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合格的投标人。招标人将在本公告中载明的报名截止日期后,从报名投标人中筛选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并通知其购买招标文件进行密封投标。

一、工程概况

构皮滩水电站位于贵州省余庆县构皮滩镇的乌江干流上,距上游已建乌江渡水电站137km,下距河口涪陵455km,控制流域面积43250km2,多年平均径流量226亿m3。电站地下厂房装机5台,单机容量为600MW,年发电量96.67亿kW·h。

二、招标范围和内容

构皮滩电站主体工程已完工,即将进入竣工达标投产验收阶段,为达到竣工达标验收投产标准,就构皮滩电站地下厂房达标整治施工工程进行招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发电机盖板边角整治及盖板刷漆、安装间转子支墩及吊物孔边角整治并刷漆、发电机层至水轮机层楼梯间栏杆改造、深井泵房、空压机室、水冷机组室、400V(5号机)自用电室、400V检修用电配电室电缆桥架、盘柜基础等整治施工项目,依据黔乌司(2007)66号文件的规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三、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实施本项目的技术能力、施工经验、施工装备、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力量、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

(2)具有为1000MW及以上装机容量水电站地下厂房装饰的设计和施工业绩;

(3)获国家专业机构颁发的质量、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论证证书;

(4)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5)对施工的所有阶段采取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施工的正确性;

(6)执行本项目合同的管理、设计、施工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的主要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项目的经验,最好是曾经担任同类型材料的设计、施工、质量控制、质量保证的负责人员。投标人应提供拟在本合同工程现场进行管理和施工的主要人员资格和经验(或经历);

四、报名及审批

1. 拟参与投标的单位应按以下顺序提供相关资料作为资格预审材料:

1)、书面投标申请书;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提供为1000MW及以上装机容量水电站地下厂房装饰的设计和施工业绩证明(合同签字复印件);

5)、质量、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论证证书(复印件);

6)、近两年财务报表;

7)、企业概况。包含技术能力、施工经验、施工装备、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力量、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

8)、拟参与投标的单位认为有必要的其它材料;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将根据提供的有关资料对照招标的资质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要求的单位发出投标邀请书,不符合要求的单位不作任何说明。投标单位需凭投标邀请书购买标书。

2.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4月9日

凡对本公告提出询问,请函告或发传真给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

联系地址:贵州省余庆县构皮滩镇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

邮 编: 564408

电 话: 0852-4793822 传 真: 0852-4793897

邮 箱: gptfdc@163.com

联系人:苏 波 0852-4793822

胡如贵 0852-4793850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

2012年4月3日

电子邮件:fengwei@sdln.sgcc.com.cn;

linpf@sdln.sgc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