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招标正文

变电站110KV线路运行维护招标——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构皮滩电站

2012-04-06 10:26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站日常维护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拟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构皮滩电站施工变电站110KV线路运行维护工程招标工作。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作为招标人特发布本公告,征集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合格的投标人。招标人将在本公告中载明的报名截止日期后,从报名投标人中筛选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并通知其购买招标文件进行密封投标。

一、工程概况

构皮滩水电站位于贵州省余庆县构皮滩镇的乌江干流上,距上游已建乌江渡水电站137km,下距河口涪陵455km,控制流域面积43250km2,多年平均径流量226亿m3。电站地下厂房装机5台,单机容量为600MW,年发电量96.82亿kW·h。

构皮滩电站已建成的通木坪110KV施工变电所,由2×2MVA变压器二次侧提供电压为10KV供电电源,为构皮滩电站施工供电,并作为厂用电备用电源。

二、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次招标包含构皮滩电站施工变电站110KV线路共两回,即余~构110KV线路(余庆110KV变电站出线构架~构皮滩电站110KV变电所进线构架)、龙~构110KV线路(龙溪110KV变电站出线构架~构皮滩电站110KV变电所进线构架),线路总长度49公里、共145基。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线路巡视、瓷瓶清扫、被盗塔材修补、被盗接地修补、更换损伤瓷瓶、收紧因外力松动的地拉线、接地电阻测试、被盗拉线修补、杆塔紧螺栓、并沟线夹紧螺栓、通道砍伐(树木修枝)、事故抢修、日常维护管理等。

本工程施工工期为2年。

三、资质要求

独立投标人应具有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

(2)投标人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以上;及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

(4)投标人应具有110KV及以上送变电工程的施工业绩,或110KV及以上电力线路运行维护2年及以上的业绩;及

(5)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及建设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

(6)有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

投标申请人必须向招标人递交相关资格和业绩证明文件。只有经过这个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四、报名及审批

1. 拟参与投标的单位应按以下顺序提供相关资料作为资格预审材料:

1)、书面的投标申请书;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银行资信证明、税务登记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文件的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现有组织机构与人员状况。

3)、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4)、近年从事类似工程的经历和经验;

5)、企业概况。包含技术能力、施工经验、施工装备、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力量、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

6)、拟参与投标的单位认为有必要的其它材料。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将根据提供的有关资料对照招标的资质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要求的单位发出投标邀请书,不符合要求的单位不作任何说明。投标单位需凭投标邀请书购买标书。

2.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04月12日上午12:00(北京时间)

凡对本公告提出询问,请函告或发传真给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

联系地址:贵州省余庆县构皮滩镇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

邮 编: 564408

电 话: 0852-4793387 传 真: 0852-4793897

Email: gptdz@vip.163.com

联系人:陈洪江:0852-4793816

马莉:0852-4793387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

2012年04月0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日常维护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