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UGE希翼亮相第六届上海国际风能展

2012-04-06 15: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2012风电展CWEEUGE希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UGE希翼亮相第6届上海国际风能展

中国,上海,2012/4/26 —— 全球领先的“分布式风力发电”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UGE希翼Urban Green Energy, 北京希翼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26 428日亮相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CWEE2012风能展),带来全新理念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同时,UGE希翼希望借助这次研讨会,与风电行业同仁及广大专业参观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促进国内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从创立至今, UGE希翼一直致力于风力发电机和风光互补路灯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不断改革创新,先后推出以Hoyi! (VAWT) 为代表的小型垂直轴风机系列、Hoyi! SL系列风光互补路灯系统以及Fusion通讯系统,为客户打造一流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内外兼修”是UGE希翼整个设计、研发团队的一贯坚持。所有UGE希翼的产品都严格按照国际领先的执行标准进行、获得包括CE认证在内的多项国际认证,是全球拥有最全面认证的小型垂直轴风机。作为设计的一大亮点——“双轴承”设计不仅能有效提高风机使用寿命,更能降低振动和噪音,为客户带来安静、舒适的体验。此外,在确保产品品质和性能的同时,UGE希翼也十分注重产品外观的设计、并获得多项国家设计专利的认可。

凭借领先的设计理念、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服务经验,UGE希翼已经在国际上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和认可,与包括GE通用电器、沃尔玛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海军、美国空军、EPABMW等。

今年,UGE希翼携带全新理念的新能源解决方案进军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大其事业版图。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UGE希翼将推出四大新能源解决方案,主要涉及居民住宅、政府机构和企业、风光互补系统以及Fusion通讯,创造绿色、愉悦的品牌体验。欢迎参观我们在“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的展台【#展台号,一起探讨新能源的未来。

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见www.ugechina.com或联系:

UGE希翼

UGE美国总部

能源解决方案中心

 

Tel: + 86 10 88495579

E-mail: info@ugechina.com

Tingting ZHENG

UGE Telecoms

Tel: +1 917 675 3949

E-mail: tingting.zheng@urbangreenenergy.com

 

关于UGE希翼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希翼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Urban Green Energy Inc.是全球领先的垂直轴小型风力发电机企业, 致力于小型风力发电系统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如今,我们的产品和及其应用已经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领先的设计理念、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服务经验为希翼新兴能源在国际上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和认可,与包括GE通用电器、沃尔玛、BMW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希翼新兴能源始终在为完善客户体验、创造最大客户价值而进行着坚持不懈的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2风电展查看更多>CWEE查看更多>UGE希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