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明阳风电出席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2012-04-06 15: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2012风电展CWEE明阳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中国(上海)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2012)” 即将于20124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CWEE风能展”作为备受业界关注的行业展会,明阳风电再次携最新展品亮相展会,为此次行业盛会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明阳”,纽交所代码:MY)成立于2006年,2010101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风机设备提供商,致力于兆瓦级风机与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

 

明阳用四年多时间,就迈上了产值、市值、投资能力过百亿的规模。明阳在中山、天津、吉林、内蒙古、江苏、甘肃、贵州建立了七大产业基地,产能合计超过3500台,并设有欧洲丹麦风能研发中心、美国北美研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风力发电装备制造研究院等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专业研发机构。

 

明阳发挥“高发电量、高可利用率、低度电成本”技术优势,以联合开发方式研发了适合中国各类风况的1.5-3MW产品系列,涵盖抗台风型、抗低温型、高原型、潮间带型、低风速和近海型风机,新一代超级紧凑型SCD5/6MW风机正在研发中,形成了“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产业化体系。

 

   “地蕴天成、能动无限”,经过第一个战略发展阶段的探索积累,明阳正以全新的能动创造力,加快从生产型制造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全力推动世界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与进步,造福人类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2风电展查看更多>CWEE查看更多>明阳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