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联合滚动轴承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2012-04-06 15: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2012风电展CWEE联合滚动轴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传承创新  旋转永恒

联合滚动轴承参加第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中国(上海)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2012,即将于20124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CWEE2012展商阵容整齐强大,整机企业、叶片、齿轮箱、轴承等各主要配套环节的国际一流企业都悉数到场。上海联合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在风电轴承领域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超过40年的设计、开发及制造经验,公司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开发出使用于风力发电机上的多种结构的主轴轴承、偏航及变浆轴承,最大外形尺寸可达4000mm,目前可为0.753.6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

 

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中国(上海)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2012中,上海联合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将展出1.5MW主轴轴承及变浆轴承、2MW变浆轴承、3.6MW变浆轴承等系列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2风电展查看更多>CWEE查看更多>联合滚动轴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