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垂直轴风力发电机技术获得突破 亮相“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2012-04-06 15: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2012风电展CWEE垂直轴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垂直轴风机由于缺乏系统理论,因此研究方法对垂直轴风机研发的成败非常重要,上海麟风风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独特的研究方法,对垂直轴风力发电机从各领域、多方向进行系统研发,先后解决了垂直轴风机效率和启动性、超速控制和停机制动几项难题,现已在垂直轴风力发电机这一世界级难题中取得突破。

上海麟风风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垂直轴风机不仅具有可和兆瓦级水平轴风机比拟的系统效率,而且还具有成熟的超速控制系统,该技术可使垂直轴风机在超过额定风速后如同大型水平轴风机那样在较宽的风速下运行发电,解决了垂直轴风机的限速难题,使垂直轴风机具备商业化的可能。由于分别将电磁和液压制动技术应用在小型垂直轴风机上,1千瓦及3千瓦风机采用两级电磁阀制动系统;5千瓦及10千瓦风机采用液压制动,保证了风机在强风条件下的安全性。

上海麟风风能科技有限公司垂直轴风机包括10瓦、200瓦、300瓦、500瓦、1千瓦、3千瓦、5千瓦及10千瓦等型号,产品远销欧美各国。

垂直轴风机的优点


Ø  安全

Ø  噪音小

Ø  寿命长

Ø  塔架低

Ø  易于维护

Ø  不伤害鸟类

Ø  风能利用率高

Ø  基础占地面积小

即将于20124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的第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上,上海麟风风能科技有限将展出该款新品,敬请期待!

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2风电展查看更多>CWEE查看更多>垂直轴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