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富阳再投3亿元提升农村电网

2012-04-10 09:10来源:和讯关键词:富阳市供电部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富阳市供电部门获悉,该市在去年投入1.91亿元建设10千伏线路172.79千米、新增变压器189台、建成12个电气化村、完成61个低电压台区改造的基础上,今年计划再投3.04亿元用于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为新农村建设和城乡统筹发展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

2012年,该市将实施35千伏、10千伏、0.4千伏等3个配电工程,新建10千伏线路220千米,开闭所4座,新增变压器262台、容量5.08万千伏安。计划开展80个村、256个台区的电气化改造,建成16个电气化村。此外,该市供电部门根据中心镇电网规划、小城市培育试点镇电网规划和富春山居美丽乡村建设电力改造要求,今年将进一步加强中心镇电网建设,进一步完善电网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阳市供电部门查看更多>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