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台原能会推APP:核电安全资讯随手掌握(图)

2012-04-10 10:36来源:北极星核电网关键词:核安即时通核电厂应用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台湾媒体报道 “原子能委员会”于今(9)日正式推出“核安即时通”App应用软件让民众免费下载,提供民众随时随地查询目前距离最近的环境辐射监测站的辐射量数值外,更提供辐射屋、核电厂即时资讯、核物料资讯及原子能最新消息等查询功能。

核安即时通
 

“原能会”表示,因为去年日本福岛事件后,民众高度关切环境辐射及台湾核电厂安全,为使民众了解所在环境辐射、辐射屋查询、台湾核能电厂管制动态,以及“原能会”即时便民资讯,特别建立核安即时通APP应用程序,让民众更轻易接收或查询各项原子能相关民生资讯。

“原能会”指出,“核安即时通”App应用软件目前已经上线,不需要任何费用,各智慧型手机及行动装置皆可提供民众下载使用。此应用软件已分别于Apple App Store及Android Market上架,只要进入上述市集以“核安”关键字搜寻,即可免费下载安装。

另外,“原能会”为让民众了解核能电厂总体检作业,以及做了哪些加强安全措施,特别制作一系列浅显易懂的“核能电厂总体检”电视短片,已自3月份正式播放,民众可在“原能会”网站点阅观看或下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安即时通查看更多>核电厂查看更多>应用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