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2011年希腊风电发电量上涨逾26%

2012-04-11 09:54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关键词:希腊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了解,希腊能源部近日宣布,2011年希腊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上涨逾44%,增至2511.6MW。

希腊能源部9日发布邮件声明称,风电占可再生能源发电总量的最大份额,上涨26%至1,635.87 MW;光伏发电量增长三倍之多,达625.57MW.

小型水力发电站发电量为205.63MW,涨幅达5%,生物质能发电量为44.5MW,涨幅达8.5%.

此外,希腊2011年公布了一项计划,欲在未来十年内吸引超过200亿欧元的投资,打造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借此来推动其衰退的经济并帮助削减巨额债务。但是德国能源部副部长于尔根。贝克尔在雅典会议说,德国首先要发展自己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然后才考虑任何进口。

目前在希腊的能源体系结构中,太阳能发电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部分,其可再生能力主要是风能,约占希腊电力需求总量的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希腊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