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检察院电业局联手助农村电网改造

2012-04-11 13:59来源:华西城市读本关键词:电网改造农网改造泸州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你们,以后我们就方便多了。”,4月5日中午,在泸州市古蔺县的东新乡德华村农网改造施工现场,一名村民感激地说。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市电业局获悉,经泸州市检察院、泸州电业局的共同努力,德华村的电网改造项目有望5月底前完工。

此次德华村的改造项目投资达209.69万元,涉及农户326户、1600余人,将新建10千伏线路2.31千米,台区3个,容量200千伏安,新建400伏线路1.76千米,220伏线路17.2千米,下户线12.32千米,并对涉及的326户进行户表改造。

据了解,位于乌蒙山区的古蔺县东新乡德华村地势偏远,交通不便,少

雨缺水。德华村村主任袁玉林介绍,以前村上的用电线路靠木头棒棒、竹子竿竿支撑,很不安全,损耗也大,电压也低。在泸州市检察院的帮扶和泸州电业局的支持下,德华村的电网改造工程终于在2011年11月10日动工。

泸州市电业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工程基础开挖已完成

100%,电杆竖立已完成93%,负责施工的古蔺供电公司员工,克服山高路陡等艰巨条件,已将设备材料运送上山。

整个电网改造工程,预计将于今年5月30日前完工。届时,德华村群众将告别电力设施陈旧、安全隐患大、电能质量低的日子,生产生活用电将更加舒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改造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泸州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