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长兴县供电局:一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2012-04-17 09:48来源:浙江省长兴县供电局作者:凌志峰关键词:长兴县供电局科技创新环境变量综合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长兴县供电局实施完成的“地下配电房环境变量综合监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浙江省电力工业局科技成果鉴定。

据介绍,“地下配电房环境变量综合监控”项目采用了可控弱气流对流散热技术,其气流调控装置实现了对地下配电房的温度、湿度、空气品质等环境变量的检测与控制,改善了地下配电房中电气设备运行环境,有效降低了设备的腐蚀程度,提高了设备安全健康运行水平与供电可靠性。

同时,该局还在采集到的各类运行参数的基础上开发了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实现了地下配电房封闭环境的综合治理,降低了设备故障概率,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相比传统通风模式节能效果突出,综合效益明显。

近年来,该局坚持科技创新,加快科技进步,推进班组创新创效,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水平,2011年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先进(县)供电企业。

作者: 凌志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兴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科技创新查看更多>环境变量综合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