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固体绝缘环网柜再添重量级认证——KEMA认证

2012-04-20 15:40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固体绝缘环网柜KEMA认证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4月,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单位双杰电气顺利通过国际IEC标准的KEMA全套试验认证,为国内固体绝缘环网柜产业开创了新的局面。

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是为加快固体绝缘环网柜的推广及应用,倡导相关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标准,树立中国创造产品品牌而创建的。专业委员会将带领相关企业在自律、诚信的原则下,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建立行业与企业多元化服务平台,并推动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中国创造”、“环保产品”、“全面优于传统SF6环网柜”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于2007年在国内首台推出。目前,国内固体绝缘环网柜制造企业已达十余家,部分企业已经实现规模化生产,相关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几十项。2011年9月,国家电网公司发布的《国家电网公司第一批重点推广新技术目录》文件明确提出:“从技术可靠性和环保要求更加严格的发展趋势看,固体绝缘环网柜具有全面取代SF6气体绝缘环网柜的趋势”,并制定出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2012年3月,国家电网公司正式发布了《12kV 固体绝缘环网柜技术条件》的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标准。在如此大好形势下,固体绝缘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固体绝缘环网柜产业的整合与规范,保持产业的良好发展势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KEMA认证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